永清文明网

【文明实践】团县委开展"寸草心爱老敬老"志愿服务活动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4-02-02 18:40:12

窗外寒意阵阵,屋内暖意融融。临近新春佳节,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,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,2024年2月2日,团县委联合黎明巷社区团支部开展“寸草心爱老敬老”包饺子活动。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和社区老人欢聚一堂,提前感受新年所带来的幸福欢乐。

志愿者们热热闹闹地调馅儿、和面、擀皮儿,欢声笑语,暖意融融。一个个饱满圆润的饺子里,包着的不仅是鲜美可口的馅料,更是浓浓的关怀和情意。

老人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,纷纷赞不绝口的说:“有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陪着过小年,真的很高兴,吃着大家包的饺子,心里暖融融的!”

品尝美食之余,大家围坐在一起,追忆过往,共话家常,轻松温暖欢乐的气氛驱散了冬日的严寒。

通过本次爱老敬老活动,我们不仅让老年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,也让志愿者们践行了关爱老年人的理念。我们相信,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,老年人的生活将更加美好。同时,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,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。